第二部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七卷 错落 写在开始之前

《中日》故,题材太敏感,本写,是却因某些问题的缘故单一的写一些简单的战术话题,前因的束缚,我曾经试图挑战高压线,惜,章节刚一传,就被删除。所,故现在有点单调,请原谅。

总的说,其实《中日》故,本身并不算是很优秀,甚至,不算是说,他不是介网文与帖子间的一产物,虽很爽,不很方有瑕疵残缺,曾经有朋友建议我,应该整理一,不我却一直有工,原因很简单,其实虽有瑕疵,但是,综合每一章故面那些朋友的精彩讨论,品评支持,却让故变的异常丰满。

应该说,〈中日〉写现在,其实是支持的结果,纵观整铁血,我不是最勤奋的(其实应该是最懒惰的),我不是文笔最的,我甚至不是一合格的者,但是,〈中日〉网文,却在的支持,了另人乍舌的绩。

仅仅一百万字的故,却了两千万的点击,似乎不但是在铁血,甚至是在其他文站点,绩让人惊讶是在弊。正是在支持,我才写现在。在,卫必须谢谢各位读者。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谋未定而动目录+书签第一章 斩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