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八卷 仇 写在下一卷开始之前

最近聊聊的就是关TW的问题,,现在说很敏感,因春节晚TW演员那火,显说明有条约诞生了。所不是我今聊的主题。

那就聊聊前的吧(果被删除的话,权讨论,果又向次一被删除的话,那就卫胡说了)

先说说台湾核弹头件吧,关那次的核武器间,国人承认错误,并且撤了SB做替罪羊,件恐怕已经旧闻了。不值说,我说说的是关件背所代表的含义。

前很朋友在q问我,什你觉TW打不,我说原因很简单啊,因国给TW运了核弹头拉。

朋友问,算什理由啊,难不证明说,国其实就是打架吗?

其实不,核是最终的底牌,我知点吧?国底不了TW将整国置中国核报复威胁的安危中,恐怕及是不需回答的问题,答案是否定的了。

那,待TW问题,有两选择,一,任凭陆收复,国不插手,二,派遣军队与中国一战。二条我我就不说了,故已经体现了我的意思,至少在一岛链内,常规战斗,中国军队是无敌的,那一条,任凭陆收复?

老肯定不甘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谈判与条约目录+书签第一章 不可达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