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十二卷 决战日本(三) 写在第十二卷开始之前

有人奇怪的说,我什一些国的军队写的那弱,又一些人写的那坏,等等诸此类的问题。我一直就些问题向解释。

首先声明,我写的故不是预言说,虽有些情不幸言中了,那算是巧合。果说归类的话,我人觉,该倾向军科幻类的,,果说他是说,确实有辱说两字。

我仍重复前的话,故其实并不是我在写,是读者我一写的,从故的情节,一直人物姓名,其实浸染着读者的智慧,我充其量是打字的打字员已。

至故的一些情节,与其说是我的构思,不说是的推论更些,故有些情节着让人不顺眼,甚至觉是荒谬不合理的,但是我保证,其实很情节是根据一些国往的做的推论,我该具有的本领就是由已知推倒未知。

所有被弱化淡化的国,其实有着不的‘前科’我不抛史实无根据的臆方忽的强或者是怎,那就完全离了文字该有的。

,仅仅是中日的一点,我次讨论的另外一问题是,很朋友在完故,就情不禁的问我,我中国需暴力吗?或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撤退目录+书签第一章 总攻,冲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