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十二卷 决战日本(三) 简述核潜艇在反潜战中的作用

搅尽脑汁写了前的几篇,引一些读者的疑惑。在,卫专门帖子,既算是探讨,算是解释吧,果有不足,欢迎加入讨论,弥补故的缺憾。

首先,关航母编队什有核潜艇的问题。

二,关核潜艇在航母编队的位置。

三,关核潜艇的反潜方式。

因我面的章节,针三点,有一些争议,所,卫凭着己的努力,简单的解释一。

潜艇跟随航母编队的惯例在二战就已经有了,但是潜艇的任务中,反潜仅仅是极的一部分,因缺乏水目标的攻击手段,所,一般情况,潜艇反潜数是欺骗手段主,就是说潜艇欺骗水面,水面舰艇攻击的方式进行打击,纯粹的潜艇反潜的战例不是有,但是数量很稀少,有兴趣,查资料。

在二战期,随着核潜艇的现,常规潜艇的某些不足迅速被克服,核潜艇的续航力,水持力让他航母编队无争议的护卫者。同,反潜导弹,及潜导弹,潜防空导弹,潜艇新的战利器。

随着新武器的,潜艇潜战不再欺骗主,逐渐具备纯粹的反潜实力,但是,真正的反潜潜艇战是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章 破而后立目录+书签写在下一卷开始之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