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十三卷 搏弈 写在下一卷开始之前

又了新一卷始的候了。故的格局已经完全展现了,或许,其中有些的纰漏,但是范围内,超预先的设。

故,写现在,争议与驳斥逐渐增加,在qq,很读者激的屠杀提疑义,在,我并不屠杀做什解释,因毕竟故创属极其人的东西,面增加一些人情绪是无厚非的。

我是优待战俘德范畴的东西在拿讨论一。

优待战俘,说句实话,我查询了很相关的资料,其实,包括在日内瓦公约中,战俘的管理有咱新中国战俘的态度那,恩,“优厚”吧。

其实不夸张的说,优待战俘,应该是继中国伟的四明,又一明。因,除了中国外,不,应该是除了新中国外,其他各国,有优待战俘一条。不仅仅有,战俘的屠杀,其实抱着一相程度的忽视。

我说点,并不是咱国的政策有所批评,我是说一,其实,故的屠杀,恰恰不是人了刺激或者是仇恨,增加的主观色彩,其实更的是秉承着人类的习惯,进行的描写。

人类同类的仇恨,其实远远其他,或者说,人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简述核潜艇在反潜战中的作用目录+书签第一章 分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