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三国 第一卷 写在第三部开始之前

故写现在三年了,中日完了两部,一百五十万字。故是否终结,我己不知,因总觉有很东西写。怎说呢,中日现在步,其实更的是的努力帮助,卫更新不及,拖更,字少,错误有,但是我保证的是,的留言,我,因,你的建议是维系故的血脉,是他让故变的生动。

中日的故脉络,写现在清楚了,其实就是中国崛的程,我无意做什预言,虽前两部故曾经次现提前预言的巧合,但是我宁愿仅仅他做巧合。我畅快的写己,一普通中国人中国未的期望设。

中日走现在,其实很坎坷,有些章节因敏感,被网监删除,有几次受编辑的善意告戒,至写期,很版界的朋友者朋友曾经建议我停掉或者是尽快结束故,在他,我果写一本书,足有比中日更高的收益,什不断的更新似YY的网文故。

不卫仍固执的有停掉,并非是什伟的构或者是什高尚的情操驱使,我觉,我走今,读中日的者我帮助很,阔了我的眼界,见证了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章 辱目录+书签第一章 五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