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三国 第二卷 打出五十年 写在新卷开始之前

一卷结尾的章节写的着实有点混乱,己在冷静的候重新阅读了一,觉,卫一子传达的东西太,就仿佛一装满了水的葫芦,在力碾压,一口气喷了肚子所有的东西,结果弄的混乱不堪。

故走现在,部分支撑故的除了子贫乏的象力,就是通现实的推导。故写的东西有点偏激,故有些东西有点惊诧,让人不敢置信。但是在我通故泄我的情绪不满的候,我是否考虑些东西是真实存在的呢?

传的沸沸扬扬的非典,是不是针中国人的基因缺欠爆的传播疾病,废弃核材料的战场应,是否在故意模糊核武器的使边界?数字化战部队是否真的符合中国国情?及此的战模式是否彻底摒弃前的传统战争模式?

我站在一业余的角度考虑着或许不生,又或许明就生的情。但是些情是否是凭空象的,是已经有蛛丝马迹循?

中国人有句古话,叫做防患未,我是不是该针些流露的东西做点?

故虽一直立足战争,但是我希望超战争,我讨论的平台,但是卫力有限,所,请原谅。,更希望帮助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七章 根本目录+书签第一章 将在外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