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新格局 第一卷 战争or和平 写在开始之前!

随着刚才打完最一字,《中日》的三部已经完了,四年的间,随着中日的完。回头,己竟在四年洋洋洒洒写了二百万字,实在让我觉是一奇迹,卫其实一直认是有长的伙,坚持很长间做一件本身就已经让人不敢相信了,真正坐,才现,最不相信的其实是我己。

写《中日》几年,我说,其实是一习的程,至少让我的思变不再那肤浅单纯,同让我将己的法拿与共同探讨,弥补我己的不足,说句实话,几年我的收获比付很。

在四年,我经历了人生很,虽有有坏,但是让我欣慰的是,我一直坚持着将《中日》写了,有太监。虽断更,爽约的情况屡屡生(卫先汗己一),不至少是磕磕绊绊的走了现在。

怎说呢,其实在我的法,《中日》早已经该在一部的候就结束了,但是,写完一部我才觉,己有的有写,是又狗尾续貂的二部,一直三部。

就在我打段话的候,我一直在,我是不是有什话说,或者说有什说的写,但是却一半不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四章 沉没,亚洲的崛起目录+书签第一章 登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