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新格局 第三卷 列强之路 写在开始之前

一直等着每卷结束始候,因不被催更,由在的聊点什。虽聊的话题是离不《中日》

故现在已经三百万字了。的字数其他写手说,或许赶不人一年的绩,但是卫说,的绩已经足让我骄傲了。

说实话,卫不是一勤奋的人,不是一善思考的人,篇文,则让我有了一勤奋的理由一思考的空间。

一直,故是一复仇的线索走向,实际,就是将中华民族所遭受的屈辱逆针的方式所有人索赔。读者,在阅读的程中,弥补了中因现实带的一些缺憾。

说实话,卫不写一篇爽文,虽现在的《中日》,有趋势,但卫保证,很内容是思考的产物,绝非了感官刺激刻意。

,是品就必遭读者的诟病,完的东西本身就是不存在的。卫故的情节,其实绝数并不是了在现实中实现,更的是了提供一。

一人的思再广阔,众人比,仍贫乏的怜,其实,故从始,卫借鉴的更的是读者的法,是的建议推动着故向前展。所,与其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章 列强之路目录+书签第一章 第一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