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T01章 情人节特别章(1)

呵,间真快……新年就了。转眼间,又了情人节。原本转暖的气温突又寒冷了,空洋洋洒洒的飘了雪花。

是杨明的二情人节了,,是二有情人一的情人节。年一次情人节那一团糟的情形,杨明不由苦笑了。

一年转眼就了,回己尴尬的情景,仿佛在昨日。,一切了,不是吗?

清晨,杨明很早就了。他已经养了良的生物钟习惯,不说闻鸡舞,码每早六点钟醒的。

杨明拉窗帘,静静着漫飞舞的雪花,正入神,突床头柜的手机响了。杨明伸了懒腰,拿了手机,了一眼面的电显示。

呵,居是张滨。

“喂,杨明啊,了吗?”张滨的嗓门永远是那,且子从不知隐晦是什,说话从是门见山。

“了,正望呢。”杨明淡淡笑:“你在哪儿呢?”

“我在哪儿?废话,是在公司了!你垃圾,我鄙视你,昨晚我赵思思有你的林妹妹在公司点了一宿库存,今是情人节,咱公司推的情人节纪念款肯定销,我累死了!”张滨声的抱怨。

“你就扯吧,芷韵像昨梦妍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371章 婚礼(4)目录+书签第T02章 情人节特别章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