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T02章 情人节特别章(2)

杨明摸了摸巴,挂断了电话。

“明,节啊?”杨海见杨明挂断了电话,是说。

“嗯,苏雅咱楼了……”杨明犹豫了一说:“爸,苏雅因初的情,一直不肯咱做客,怕您有偏见……”

“哎,我有什偏见啊,改我老苏说说,我觉年的问题主在他!”杨海摇了摇头说:“不苏雅那丫头就是倔强……记仇……”

“记仇?”杨明有些哭笑不:“哪是记仇啊,是怕您不接受!毕竟年苏叔叔说的话有点太分了……”

“呵呵,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现在他老苏不是我平平坐了?”杨海有些意笑。

,不不顺便说一句了,松江客车厂,经了改制,已经变了一企,新立的宋江客车厂改名松江重工集团,杨明通蝴蝶族的关系,引进了很欧洲的汽车制造技术,使松江重工集团,一举了国内整车制造业的龙头企业。

集团的一任董长兼总裁就是杨海。苏雅的父亲,在杨海有型机械的订单。

“,我改找老苏咱一吃顿饭,你苏雅的情该定了,拖着不是。”杨海说。

“行,爸,你就安排吧。”杨明点了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T01章 情人节特别章(1)目录+书签第T03章 圣诞节特别章心跳回忆之陈梦妍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