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T04章 元旦特别章之心跳回忆小雅佳佳篇

2001年12月28日,星期五。

年末的最几,红旗中像往年一,各班始筹划了元旦联欢。

一清早,班级的同就忙碌了。

“杨明,你报什节目?”周佳佳拿着记本,站在杨明的桌前问。

班长,联欢统计同的节目单是的职责所在。

“我啊,就算了吧,我不太擅长歌舞的,你问问苏雅吧?”杨明笑着摇了摇头,指了指同桌苏雅说:“苏雅唱歌很听的,我觉比那些港台明星强。”

听杨明赞扬苏雅,周佳佳的微微有些酸意,不知什候始,就变格外的关注杨明,不知算不算是喜欢一人,反正周佳佳知,杨明苏雅说话的候,就很不舒服。

了杨明说几句话,周佳佳总是借着班长的身份,杨明说一些班级的情,但是,即使,最说不了几句话,哪有杨明苏雅是同桌的方便呢?两人随随就说几句悄悄话了。

“那苏雅,你报什节目呢?”周佳佳苏雅,就那感了,虽觉苏雅长十分甜爱,但是己不差呀,凭什杨明就那呢?

所,周佳佳苏雅的语气,变了正常的普通同的工语气,有了少笑意。

“我啊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T03章 圣诞节特别章心跳回忆之陈梦妍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