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T11章 七夕特别章(1)

是一座岛屿,在岛屿,有一座很的庄园,,就是座岛的岛主的庄园!

岛经了几年的展建设,已经变了一游客众的旅游娱乐的宝,让岛每年的收入让岛主很。

但是,虽岛是旅游胜,但是在岛悬崖峭壁的一侧,却是游客的禁,是岛主的人庄园,不允许游客游玩,在附近,有岛的保安队伍回巡视,确保庄园内的绝安全。

在庄园的院子中,一面带威严的中年人站在葡萄架的旁边,在他的身边葡萄架,则是坐着两四五岁的孩童!一男一女,男孩稍微一些,女孩则是明显的有些了。

其实,果仔细的话,中年人的岁数应该不,他的容貌年轻很,不穿戴打扮及头型有些老气,或许唯有此,才凸显他那威严的气势!

中年人,就是座岛的岛主杨明了!

一代杀手王,曾经叱咤风云的存在,此刻却隐居在了座岛,他身前的两孩子,一是他的女儿,一则是他的徒弟!虽杨明的弟子众,但是在些弟子中,最亲厚的就是两孩子了。

女孩是杨明的女儿,虽是女儿,不其实有四岁已,其他的孩子更,杨明不准备让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T10章 新年特别章之梦妍回忆篇(4)目录+书签第T12章 七夕特别章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