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T15章 番外特别章(2)

“李博亮本身有什厉害的,他既不是修炼者,不是练武者,他是一普通的生化人已,有一些长生不老的耐,比普通人稍微厉害一点儿已,火狼战神法比!”孙四孔博士说:“不他的科技术却是相厉害,不比我差,他曾经最初就是搞计算机的,且是海归留生,又了外星科技的传承,说班杰明博士有他厉害,他的技术,我不相了!”

“牛逼!”杨明震惊的着孙四孔博士:“那他是依靠一些科手段,叶子抗?”

“不错,他弄了一外星生物,改造了一生化母兽,生化母兽,不停的生产生化怪兽,生化怪兽的生长,需依靠灵气!”孙四孔博士说:“些怪兽吸收的灵气,炎黄星球,是靠着一特殊的阵法聚集灵气的,难你有觉,球的灵气在几年变越越稀薄了?”

“倒是实,我是工业污染造的,是李博亮干的?”杨明惊讶。

“不错,等些生化怪兽达一定的数量,李博亮就驱赶着些生化怪兽前往炎黄星,主人的星球进行一次规模的反击!刘叶子,此刻正在昼夜不停猎杀着生化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T14章 番外特别章(1)目录+书签第T16章 番外特别章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