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T16章 番外特别章(3)

杨明点了点头,他那些所谓的古门派的修炼者有任何的感,一牛逼跟什似的,其实就那点斤两已,那什暗夜宫的太长老的牛逼?最不是很势利服软?

且,在飞机杨明遇什古冯的子弟,是牛逼眼睛长在头顶,不不尔尔。

所儿,杨明做正合适,他,不!

沉吟了片刻,杨明就了一稳妥的办法,那就是林东方一!先拿一些恶贯满盈的古门派手,你是呢,那不但儿,且有机晋升!

你是不呢,那不了,你死了,反正你恶贯满盈,做的坏儿不少,杨明杀手,弄死一恶人,一点理负担有!

唯有此震慑,才够让那些眼高顶的阶期巅峰实力高手服软,让他甘情愿跟着己一帮助刘叶子抵抗中的袭击!

杨明实在是有,在己灭了火狼岛中基,居再次遇了中更的BOSS,己,又了件情征战!不此刻的杨明,态前截不同了,隐居了五年,是候找点情做了。

“,件情就给我吧!”杨明点头说:“我准备林东方兄弟,一找古门派些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T15章 番外特别章(2)目录+书签第T17章 番外特别章(番外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