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神雕 第126-127章 小助

“雪晴拜见姐夫!”萧月生刚踏着淡紫毯进内屋坐,本是一脸冷漠的关盼盼便在他跟前敛衽一礼,娇滴滴的拜见,说不的清媚风情。

萧月生微微一怔,他并未偷听谢晓兰与关盼盼两人的娇声笑语,或是懒散,或是不屑,闻听关盼盼忽称呼己姐夫,不由了一眼身旁垂头坐的谢晓兰,正脸色羞红,不敢向己,萧月生露一抹微笑,转向关盼盼,轻轻虚扶,温声:“不必礼,既是晓兰的妹妹,便不是外人。”

关盼盼身姿娇柔若无骨,敛衽做礼,仿佛柳枝低垂,令人极是担那掬手握的细腰是否折断,雪白霓裳,白裙随着盈盈身款款摆动,一举一动,无一不。

关盼盼闻言,微抬玉颜,轻柔一笑,却是面向谢晓兰,似有几分取笑意。

杨若男在一旁默不声的着,圆亮的眼眨不眨,觉虽有干娘那般丽,却很独特耐。

“若男,就唤雪晴姨娘吧。”谢晓兰羞恼的瞪了关雪晴一眼,侧身杨若男笑。

“女子杨若男,拜见雪晴姨娘!”杨若男端容的敛衽,脆声见礼,神情一片欢愉,刚才关盼盼的剑舞漂亮,极是羡慕,着找机,舞给干爹呢。

杨若男容光若雪,再有一脸甜笑容,实是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5章 雪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