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神雕 第131-132章 断关

“官——!”贾贵妃顿花容失色,雪白的面颊血色尽褪,声官唤啼鹃泣血,哀婉凄切,令人碎。

“将叶青蝶速速召!”理宗霍的一将帷幔掀,露精赤的身。

“是!”门外内宦沉声应,他中舒了口气。

“慢着!”门外人尚未转身,理宗忽抬手再次口。

他转头正望着己的贾贵妃:“娘子,笔墨伺候!”

理宗脸的神色令献贾贵妃本已绝望的松动了几分,听他的话,忙匆匆至外间的书案前,素手研墨。

急切,手软不甚稳健,力不均,墨汁便溅至华的缎袍,却顾不。

“官,了!”数息,柔媚的声音便响,带着急促。

墨研虽有些狼狈,但确实比平日快数倍。

理宗披着一件明黄锦袍,赤着脚踏步案前,接皓玉素手递的毫笔,另一手摊案的黄色轴卷,提笔疾挥,一气呵,随接贾贵妃递的巧狮子玉玺,呵了口气,重重按在卷空白处。

“苏,进!”理宗门外喊了一声,吹了吹卷轴。

轻微的吱吱响声中,一身形适中的老者躬身低头趋步入,虽无须髯,却有寿眉垂至眼角,雪白银,其头一般模。

“将此诏书送至瑞王爷手中,越快越!”理宗将黄卷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0章 击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