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神雕 第198-199章 势慑

整临安城说不,说不,萧月生根本不怕风头,有足够的势力支撑。

临湖居本就神秘莫测,前的头蛇南山帮退避三舍,是有不眼徒,官面,又有今子的嫡亲兄弟荣王爷罩着,无人敢掠其锋,即使是初的贾似,见其画肪奇异,有买,但在中掂量了一,仍未招惹他。

白的画肪在灯光繁星的西湖极醒目,湖水荡漾,画肪却极沉稳,红红的灯笼沿着船舷与舱沿密密悬挂,灯笼将整画肪的轮廓勾勒了,更显流光溢彩,华灿烂。

“姐夫,悠闲呀!”屋内的房门被推,一身水红襦裙,步摇轻颤,环珮叮的崔雪语嫣微笑移着莲步进入。

正在窗口吹着夜风、举杯邀月,轻酌微啜的萧月生虽不必转头,便洞察周围,却仍旧装做乍觉,转头望。

崔雪语正婷婷玉立门口,窗口夜风吹入,轻纱幔轻舞,水红的裙袂款款动,明眸亮晶晶的望着己,他不由微笑了一:“雪语怎了,不打牌了?”

“嘻嘻……,听若男说,姐夫的牌技极是高明,女子很领教一番呢!”崔雪语嘻嘻一笑,灵巧的玉手捂着樱桃嘴,微红的烛光中,一泓清泉般的明眸眨动几了几,透慧黠色。

萧月生晃动着手中花纹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7章 进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