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紫陌红尘(2)

领导不知我中波涛汹涌,我思通了。

“。”领导说,“你今年少包一棉区,你是太累了。再说今年头保证不打白条,工肯定结束早一些。”

我气愤极。

我说:“我说了我有病。是真话,候送医院证明的。”

领导再次从门口折回,我。

领导说:“一定北京?”

我不是一定北京。我又不是真的北京。不既已经拿了北京杠抬,一杠抬底了。

我是搁着巴,望着半空中,表示默认。

领导半不说话,了半说话了。

“今年夏季的补休我现在就给你。三月十二。我再奖你八休息。一共二十。二十工资奖金误餐书报费一律照。北京玩吧。”

我说:“路费呢?”

“费。”

我委屈极了,说:“费?”

领导比我更委屈。他说:“咦——”领导挪一椅子沉重坐,将文件摆在己面前,将茶杯摆在文件右角,他一手揉搓太阳,一手示意我坐。

我带着巴颊的一深沟坐在我领导面。由我光坐着不说话,间嗒嗒嗒飞快闪。十年前我毕业一班,领导找我谈话,我就在间议室坐着。那我穿着最兴的直筒裤,裤缝熨刀锋一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陌红尘(1)目录+书签紫陌红尘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