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紫陌红尘(3)

在我嘀嘀咕咕的程中,法国钢琴克莱德曼先生始终热情洋溢演奏着。他竭力表现的是一光明磊落的,童真无邪的。由飞翔的浪漫朴实的。我在一辆搞谋诡计的车听克莱德曼,反差此强烈使我几支钢琴曲永生难忘。

桑塔纳在汉口巷转了几高难度的急弯,停在一栋从前俄租界的老楼房台阶前。台阶等候着一位手提哥的男子。男子体态福,领带鲜艳,型做像一朵盛的蘑菇。郭主任一不屑的神态告诉我此人就是该企业金经理。

金经理十分敏捷台阶,亲我了车门。车门一他就说:“啊欢迎欢迎!”

我钻车,透了一口气。

郭主任说:“就是眉红工程师。我给您送了。”

金经理热情向我伸手,说:“谢谢眉姐指导我工!”

我说:“谈不指导。”

郭主任抽着金经理递的香烟,我说:“眉红有什随保持联系。”

金经理说:“哎呀郭主任您放一百二十。次我特意让王师傅陪怎?”

郭主任笑了。拍了金经理一巴掌,说:“那就先谢了。”

一粉妆浓抹的姐从楼,说:“午饭已经订了,在国际俱乐部。”

郭主任了腕的表。说:“不吃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陌红尘(2)目录+书签紫陌红尘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