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紫陌红尘(5)

我醒的候,王先生正翘着指头弹平他名牌西装细细的皱榴。我从人缝盯着他,研究了他半。我觉他与一般男人不太一。但我研究他与众男人的不同点在哪。不我已经清醒认识他是我在北京的银行,我他搞关系。找机捧捧他。

播音员请乘客引颈遥芦沟桥,列车车轮滚滚,直逼北京城。乘客兴奋,男人从行李架搬了行李,女人悄悄换了旅行装,穿裙子什的。王先生很郑重系他的领带。旁边有人非常友称赞王先生的服装。我抓住机,给王先生背诵了一段不知从什报纸记住的新闻,借恭维五十岁的王先生够敏锐掌握代社华丽包装的重。

“年岁末,拳击界的生子迪克·鲍快拳手,将霍利菲尔德轰了拳王宝座。前拳王霍氏声称经纪人裁判在比赛中做了手脚。问题在有少人理霍利菲尔德的委屈。打抱不平一词已历史。拳王是偶像。偶像应具有磁吸引力。偶像是明星,明星应具有耀眼的风采新闻效应。霍利菲尔德在佩戴拳王腰带的两年,有一次手拿《圣经》现在训练场给人新鲜感。除此他的生活平淡无奇。老拳王阿、福尔曼、费拉希尔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陌红尘(4)目录+书签紫陌红尘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