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紫陌红尘(7)

我打的德国人果与我象的一模一。他若是穿黑色制服,活是党卫军。他替我衣挂在衣架。我离他站在我身我穿衣。但他从不笑。他站在阳台注视着我的,眼睛像太阳底的玻璃珠子令人眩晕。做实验他配合我,有一次他提前从烘干机中取了棉花,我马告诉他不行。哪怕提前半秒钟,我不在实验报告单签字。我我的确长了

中华民族的志气。

最一次做实验。我又遇了我熟悉的奔驰。给我的感觉是它像在哪儿窥视着我。我穿着高跟皮靴的脚刚从面的探,它就无声朝我。

司机说:“姐您。”

我说:“您。”

“老方吗?”

“。”

三我走楼,现辆奔驰在等我。司机我了车门,引穿白制服的伙子注意了我一眼。司机说:“姐请车。”

司机一口油滑的京片子。头吹一丝不乱。真丝前克。中指戴了一枚澄黄戒指,我的司机髦体面——是他己租车弄像我的人车了。

“姐您哪儿?”

我哪儿就哪儿了。他提醒了我。我的工完了。旅游正式始。七夭,我每经马甸桥。每每路,总是一动。我说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陌红尘(6)目录+书签紫陌红尘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