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紫陌红尘(10)

吴琴一支接一支抽烟,风度不刚才的优雅。刚才带有表演质,现在是真实生活。我嚼口香糖,食胶积攒了满满一口,吹双重泡泡,吹功。我坐累了就趴在床听。吴琴不介意。刹不住车了。有很强烈的倾诉望,我北京正。

“慢着,你不是说你的琴装店倒闭了吗?怎又说服装设计师你日夜研究工引你先生的不满?”

“谁说倒闭着?关门了。收业了。我办公司了。”

“啧啧。”

“现在我拥有中国最棒的设计师。垄断了二十一流名模。我的产品专销海外市场。在东南亚,皮尔·卡丹有我的生意火。”

“皮尔·卡丹现在准在打喷嚏。”

“你呀,皮尔·卡丹是世界名牌?不行了!国际排二十四位了!法国服装真不行了。旧的名牌总有死的一,新的名牌正在红遍全球,是商业界的规律!”

话说富哲理。我服了。从前在,吴琴服我。现在我服了。我给倒了一杯白水,陪继续畅谈。在北京我的间的是。

“你的公司什名字?”

“国际流行装中国股份(集团)有限公司。”

“你公司的服装什牌子?”

“念奴娇。”

我又忍不住趴床笑了。吴琴走喝水顺手在我部给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陌红尘(9)目录+书签紫陌红尘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