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紫陌红尘(11)

“次吧。”我说,空落落的。

我给了司机六十块钱,让他了一张票。吴琴坦了车。我挥手再见。

我步行回招待所。双手抄在口袋。眯眼顶着北京早春的风。在街巷信马由缰。我了吴琴的前夫,是我的同,不同班。次我竟谈他。我候我北京,吴琴接站等了两,火车停冲前乱踢车厢。我乘务员吵。最被双双带车站警卫室。我宁死不屈,坚决不写检讨。吴琴的爸爸代写了两份检讨书领走我。我从车站直奔人民日报社告状申冤。次我竟忘记谈些往。往烟呵!烟在淡淡……

有往,我潇洒无牵挂。见面吃顿饭再见。

北京春的风很讨厌。黄沙沾满我的羊毛裙。骑行车的妇女纱巾蒙着脸。我觉着挺玩。是我做生意,我就明一念奴娇防沙面罩,准让京城女纷纷解囊。

我我果是进入一新社了。古往今,念奴娇在人眼就是一词牌。苏东坡它便填词。毛泽东它填词。我现在它却赚钱。真是江东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。真是数风流人物今朝。

在一胡同口子,我买了一张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陌红尘(10)目录+书签紫陌红尘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