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1)

十八岁左右的候是人生最苦的阶段——说谁信?人相信!所温泉从不诉苦,儿全藏在。待业一年半了,父母让怎就怎,不一点牢。平常做三人的饭菜,星期六晚餐做六人的饭菜。从不人流露星期六的厌恶。

饭吃中途,温暖说:“该有点儿汤喝吧?”

温泉注意哥哥从提升科级干部便始频繁使问句,说完哈干笑一声。将命令问句形式达,他一定非常有独创。

母亲赶紧说:“。每礼拜六晚餐我你准备一你所喜欢的汤。”

你。说你。母亲一遇儿子表达感情的细节就忘记是否伤害了别的人。

父亲飞快瞥了温泉一眼。说:“温暖每周六才吃顿饭,客人嘛。”

温泉觉父亲很笨拙。此无银。盖弥彰。温暖北京毕业,连普通高校考不,温暖是爱情的结晶,是花色品。不一就是不一。温泉宁愿公承认差别。父母的掩饰使感恶。

母亲温泉说:“汤。”

“嗯。”温泉答应。

温泉正在吃一块刺的鱼。母亲说:“温泉,不快点汤?”

“的。”温泉慢慢放筷子,泪水忽涌进眼眶。温泉竭力忍着,眼眶胀痛不了。

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陌红尘(12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