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2)

晚,在父母安寝,温泉关己房间的门写了一篇日记。夜深人静,房间拉窗帘,燃一盏台灯,世界变微安全。温泉写:

尔红真他妈爱,建议我特区。我敢说是有口无说的,我几人全了妓女,肯定是了妓女,他的表情很清楚,仿佛受了莫的污辱。漂亮女人男人很重是客观实。笑我妈装像真未凿的少女,哦,我的父母。现在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了,处在改革放,他不知停留在哪代。

我真悔读书有功,果考我不就飞了?无边无际的待业真叫人受不了。十八岁的姑娘了却穿妈妈做的棉绸连衣裙,不许戴花边海绵罩,你已经人了,他你孩子。人人说你,你却力量勇气反抗,因你有职业经济收入。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!

我盼望世界有所变化,哪怕战争,瘟疫,车祸,震。不让我干护士,我憎恨妈妈的职业,害怕鲜血;让我干什,甚至妓女。尽管我谈恋爱,我普通男人不感兴趣;尽管我讨厌流的东西,但我干某职业。离,让我一独立的人,我万死不辞。

写完,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1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