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3)

次行动是先策划的。片街区的待业青年管次行动叫新Z行动。限几核人物知。温泉是待业青年,先就闻一点风声。扎一帮共度寂寞岁月的待业青年给孤傲清高的温泉取了绰号叫“中生”。因温泉的打扮完全中生一模一。

行动策划密室,他研究温泉。了解温泉的人

认不有任何危害。“凌晨两点,那妈妈的乖女儿早洗干干净净在散着香水味的床睡着了。”他说。有男孩子兴犹未尽补充一句,“一定穿着洁白的睡衣三角裤叉”。

“了孩子。”李志祥制止了男孩子。嘴巴瘾的戏使他不耐烦。策划就是策划。他是他请的“杀手”,他有万无一失的握。至温泉,他已经猜测是哪姑娘。他每早班从那幢七层楼面经,经常见一朴素的神情安详的女孩手捧不锈钢饭锅穿马路医院食堂买早点。的饭锅总是擦锃亮,别人抢走,则让着行车。果遇温泉,他认不一定就是坏。

一切期进行。夜月色很。李志祥喜欢月色,免他灯。

凌晨两点,一支吸管贴着皮从门缝伸进四楼二号吹进了许烟。两点半,李志祥从七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2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