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4)

像一颗石子咚掉进水,林的被盗件在院子荡了一圈圈涟漪慢慢被人遗忘了。日日落,班班,吃饭睡觉电视。生活一既往。温泉是早医院食堂买早点。平常做三人饭菜,星期六做六人饭菜。但再回不从前了。

一连三月,温泉夜夜床溜阳台。始终不相信情就不了了。常常怀着十分矛盾的情等在楼梯口问林壮收录机追有?

林壮在不久就恢复了气宇轩昂的神气。他温泉

说:“你凡有结果吗?不。哦,非常感谢你的关。”

在说半句话的候,林壮盯着,眼睛像猫一亮。温泉就不再问林壮了。

怀着秘密日子,日子就显很漫长。偏偏温泉的间那。在吃了午饭午做饭前有六,六呆在一间无人的房子,不不乱一气。了抑制己的幻,温泉买了许流行歌曲磁带。些磁带数是诉说爱的烦恼,温泉在歌声中不断年轻人英俊蔼的面孔。难爱了那偷?荒唐!找他是因他欺骗了,我就是修管的。

张怀雅现了女儿的恍惚。次跟踪女儿,偷偷观察了女儿的月经周期。实证明温泉是纯洁正派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3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