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5)

一木盆游着肥头耳的乌鳞胖头鱼。卖鱼汉子穿着长统水靴瞪着他的鱼,嘴含一支香烟呼呼吸。

一般有人买的菜温泉是不敢独前的,不善砍价不认识秤。但母亲经常嘱咐见了新鲜胖头鱼就赶快买,徘徊了一儿,硬着头皮前了。

“鱼什价?”

卖鱼汉子了温泉一眼,不太劲说:“三块钱一斤。”

“是不是太贵了一点?”

“那你别处吧。”

别处有的鱼,温泉尴尬站了一刻,声说那就买一条。

那汉子动很麻利捞一条鱼,称的候秤杆尾巴高高一翘,“了,一斤九两半,算你一斤九两。”

温泉正接鱼,一手握住了秤杆。

“等等。师傅你再称一称,拎,注意手指别碰了秤。”是一穿着髦的姑娘。温泉认是同,但不知是哪班级的,叫什名字。

卖鱼汉子恼火了,说:“你又不买,管闲。”

姑娘不慌不忙,毫无怯意,说话一字一板充满力度。

说:“叫打抱不平。是我的朋友。你在骗我的朋友。”

“,别处玩,我不卖了!”卖鱼汉子将鱼倒进木盆,水花溅老高。温泉跳了,的同却一动动,任水花溅湿的装,很快捞了那条鱼。回头温泉笑着说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4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