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6)

“偷!骗子!恶!卑鄙!”温泉索让泪敞流淌,“耻!你干什?你偷了人的东西不算,设圈套骗我。你知我胆,你就欺负人。你是什人?你说!你干什?你骗我干什?你说呀!”

街公园有人。车辆在街行走不儿。整城市灯火闪烁是一背景,果不勇敢就有人保护。温泉奋力叫骂着,但在一棵巨的雪松,仍像幼稚的、哥哥或者恋人吵架的女孩子。

李志祥欣赏望着温泉,他就见单纯的姑娘。等温泉无话骂了,是抽泣不停的候,李志祥笑了。

“温泉,我我介绍一,我叫李志祥,管工。就是修管的,我骗你。”

温泉。:他知我的名字。,他知。一切是有预谋的。

“我找咖啡厅类的方坐坐吗?你一定渴了。”

人刻注意渴不渴,偷许就是哄人。

温泉说:“不。我不渴。希望你一切告诉我。希望你坦率一些。”

李志祥愉快的笑声。他掏一份期的晚报铺在石凳让温泉坐,己靠在一株树。

“了,擦干眼泪听我告诉你一切。”

李志祥伸手给温泉抹泪,温泉头一跳,躲闪了。怎此随便。温泉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5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