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7)

温功达夫妇等女儿等夜十二点。床依睡不着。温泉一直是听话的、觉守的孩子,准是什了。张怀雅尽管了一辈子医生,见了无数残酷的场面,一女儿就受不了。

钥匙在房门锁咔嚓一响。温功达张怀雅就一骨碌爬了。

温泉非常健康,春风满面。

张怀雅的气就了。“请问现在几点了?”

温泉瞟了眼客厅墙的挂钟,两点,凌晨两点。

“不,妈妈。”

张怀雅瞪着女儿,希望瞪主动坦白今晚的行踪。

“我了电影,一朋友讲话讲晚了一点。”温泉说完往己房间走。

“回!”张怀雅喝。“请说清楚。哪朋友,说些什。我明证实一。”

温泉的脸苍白了,咬着嘴一声不吭。

温功达一般在关键刻加重分量。他夫妇配合了一辈子,就管教孩子,显很功,儿子是科级干部了。

“说吧。”温功达说,“温泉,我是你。女孩子一般是不晚回的。果你觉我在场不说,我走。但你必须告诉你妈妈。”

温功达停顿了一儿,拍拍妻子的肩,进了己卧室并较重关了门。

温泉让父亲的一番话屈辱再忍不住眼泪,抽泣着说:“反正我有干坏!我干坏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6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