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8)

从采取了晚不让的管制政策,温泉再。但李志祥是三班倒,经常白有休息间。他在菜场见面,的年轻人说,菜场公园什两,重的是见面谈话。

庭的压力监视反增加了情的神秘感。李志祥每早班骑车经买早点的温泉身边,他握握拳头鼓励勇敢,吹几声行云流水的口哨示意应该愉快。温泉领一切含义,微笑的眼神回答李志祥。谁不知手中端着一锅馒头的女孩正经历着激动人的刻。

从表面,温泉有反常的迹象,有嫌母亲做的衣裳土气,有偷偷涂脂抹粉化妆。张怀雅认果一女孩变坏必定有爱打扮的表现。除了那一晚倔犟的反抗外,温泉依温顺勤快做着务,依懂礼节有礼貌,总是父母添饭送他手。

实际,温泉已偷越了封锁线。跟着李志祥认识了本街区几乎所有的待业青年,知了己的绰号叫“中生”,很喜欢绰号。由温泉在新佐罗行动中表现色,因举止高雅人方坦率,尊重喜欢听的话。温泉了李志祥的工厂,工人绿林汉似的豪爽粗犷,不拘节,觉十分由在。厂长拍李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7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