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9)

在楼梯口,温泉遇了尔红。尔红扎着温泉平厨房的围裙正在倒垃圾。今不着温泉做饭,温的生活打破了常规。

尔红悄声告诉温泉:“爸爸妈妈回了。果你先头跟我回,温暖是不打算告诉人的。那男孩温暖气够呛。”

温泉觉很笑。仅仅隔一,温泉就觉哥哥受了挫折的子不是怕是笑了。

他并有完电影。李志祥温泉带了他,他让温泉冰敷消了眼睑的红肿。温泉一边听李志祥振振有词他讲话,一边洗了脸,梳理了头,吃了东西,李志祥预计今温的晚饭一定吃不。温泉离李志祥已经有竹,毫不畏惧了。

是的。总有决裂的一。既他的观念完全不同,决裂迟早。哪孩子改变父母呢?一般父母认应该是他改变孩子。温泉就是考不,就是按己的法生活,怎办呢?那就碰撞吧!李志祥说真,温泉觉他待业青年写一本人生路的书。

温泉的害怕眼泪是因羞耻流的。被哥哥现了一男孩头碰头说话电影真是羞人。李志祥一句话便让温泉豁朗。

“我并有谈情说爱,你注意一点吗?”李志祥说:“我是一般的朋友,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8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