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10)

张怀雅院回很虚弱。但仿佛忘了女儿的争吵。整整一月是颜悦色的。做的口菜,总是挟温泉碗。温功达居借走了《趋势》。甚至有一傍晚,全在阳台,张怀雅给女儿唱了苏联歌曲《红莓花儿》,是温泉曾几次求母亲唱,最被母亲狠狠训斥了一顿的。因歌唱的是一少女爱慕一少年。

渐渐温泉不仅丢掉了戒备,了一份内疚。不管怎说,母亲是被气病的。所,像听话的猫咪,终日围绕在母亲脚边,尽量周照顾。,张怀雅走走了,温泉并有立即找李志祥。等待着父母主动谈。不愿意再惹他生气。

医院劳资科长的突现像一晴霹雳打在温泉头,劳资科长送几表格让温泉填,说:“祝贺你呀,马就是护士了。”

着一直称呼某叔叔的劳资科长的面,温泉不敢哭叫怒吼,是抱着胳膊直往退,惊慌失措像被追猎的动物。

父亲回了。哥哥回了。他十分准。母亲在他的簇拥,声音又是那富有权威,“温泉,尽

快表填了。你是一懂的孩子,了给你谋职业,我提前退休了,你爸爸哥哥跑了许路,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9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