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11)

所有的人现温泉瘦了。

张怀雅询问女儿,温泉说:“挺。”是温功达妻子分析:“悠闲的日子有了,操工就瘦了,一般年轻人有程。”

温泉父亲的话毫无反应。随便他怎,是再不他说实话了。母亲病房找刘护士或王护士质问加重的灾难。

班两星期,温泉才见李志祥。

李志祥几乎不敢认。“温泉吗?”他说,随即拉进。

“你怎瘦子?”

“不吃东西,一点食有。”

“什?”

“我说我不喜欢在医院工。你让我!”温泉突激动控制不住己:“我工吗?告诉你,我很!你俗气市侩,劝我做护士。我怎,听你的,依着你。我才知,己的苦己受。所,我特告诉你:我挺!”

李志祥无活说。

默默坐了一儿,温泉觉十分无趣,一切不再感兴趣。李志祥并不那众。谁掉进了蜜罐。

偏偏李志祥说:“你别太偏激,一般说,医院工比工厂工,尤其女孩子说。”

“。”温泉干笑着说,“医院工使我苗条。”温泉在医院受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10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