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12)

“喂,林彬说你叫温泉,是吗?”

马佳问温泉。马佳是高的漂亮姑娘,北京,因说一口清脆的普通话十分意。在分配宿舍的铺,林彬温泉安排了马佳的铺。林彬是长沙本人,是六十人培训班唯一的共产党员,所理所被校指定班长。林彬火车站接站,温泉是老师。林彬高漂亮,就是略单薄一些,肤色黑一点,马佳一校就有点不服气林彬。

八姑娘正在各床铺整理,一听马佳傲慢询问温泉,就住了手,着。

“是的。”温泉说:“我叫温泉。”

马佳咯咯笑,竖一指头点着温泉,“亲爱的姑娘,你名字叫不,极其不雅,温泉,一人人跳进洗澡的方。”

林彬说:“喂,你的名字不,马甲,是件人人穿的背。”

“哦,”马佳说:“班长,你的名字尤其糟糕,林彬,淋病。”

姑娘嘎嘎笑。八笑了。马佳说:“我建议我三人改一名字,名字我了——”

候已经觉马佳并不是尖刻刁钻的人,不爱风头爱闹罢了。嚷嚷马佳说新名字。

“南丁格尔。怎?南丁格尔一,二,三。”

有的姑娘不知南丁格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11)目录+书签一去永不回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