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去永不回(14)

星期六的宴按期举行。温功达夫妇拟了一张菜单,根据菜单又列了购买原料的清单,让温泉星期六一早采买。了三就有新鲜感了。头三温泉感父母格外宽容迁就,常新奇注视。现在又是他的孩温泉。他又始说不那不。他让孩子己己接风洗尘。

午五点三十分,温暖准按响门铃。温泉门迎进了哥哥一三口。“吃饭真准。”温泉说。

温暖尔红像听见温泉的话。笑着说温泉回了,

归了。温鑫两年不见姑姑,不肯认了。扭了扭身子就跑餐桌旁边趴着菜。张怀雅呵斥了温鑫,说:“温怎有此无礼的孩子,温暖尔红你是怎管教的?”

尔红扯儿子,“噼啪”揍了一屁股。温鑫不哭,却很凶踢尔红。温泉鼓掌了。温变化的不光是嘛。

张怀雅问丈夫:“老温,我了,门老林差有回吧?”

温功达说:“有。”

“那我建议请老姚林壮我周未算了?”张怀雅特意温泉说,“你两年不在,很亏你姚阿姨帮助,林壮常替我换煤气呢。”

轻易不请客人的温居忽奇请人共度周未,温泉警惕。什母亲不征求其他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去永不回(13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