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2)

真在真实的生活中人此不堪一击。就一句话,一句孩子气十足的话,肖老师听了往前一栽,死了。

肖老师是我读医院的微生物教师,问很但表述力不强,此,他容易脸红。

在那候,我男人的认识比较肤浅,我认男人的腼腆等他灵的憨厚。尤其有问戴近视眼镜面皮白净的腼腆男人,是值尊重应该加保护的。所,年我利生干部的职权充分维护了肖老师的体面。

肖老师是聪明人。做什我说。但在一次校园的散步中,他主动我介绍给了他的妻子三岁的女儿。他我介绍他妻子:是你景护士长。

他又叫他女儿说:肖景,是你姐姐。

景护士长一亲切意的热情握了我的手,肖景乖乖甜甜说:姐姐。

从此我了肖老师庭的常客。景护士长每星期必定煨汤,必定我喝它一碗。不久我就现肖老师夫妇并不善朋结友,不客。陌生人或者并不陌生的人,比邻居,一律怀有戒,礼貌淡漠。他很认真细致己的生活:不让衣服领口有污迹,做讲究营养的菜饭,晚书备课间或讨论病例。由此我更加珍视他我的友谊。

珍视友谊并不说明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1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