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4)

一九八三年我弃医从文。此就几乎再见肖老师。有一次,那是五年前,我逛街突遇了肖老师夫妇,在一服装商店门口的削价抛售摊子旁边,肖老师正在试穿一条裤子,景护士长扶着他免他摔倒。肖老师一边慌慌张张穿着,一边不住拿眼睛瞟街的行人。他见我的一动是转身背我。景护士长现了我。我赶紧叫了他一声。景护士长说你吗?我说。我说你吗?肖景吗?景护士长说!肖老师转身,他已经扣裤扣。他说!我!你呢?我又说。高高站椅子捏了一钞票的女售货员拍着许顾客的头,说吗吗?就付款。其中拍了一肖老师,肖老师的白脸顿血红,我装什见,急急告辞了。

次见肖老师是三月前,今年的六月十八号。

六月十八号,我说是又喜又悲,啼笑皆非的日子,喜的是我在孔雀湖住宅区了一套住房,悲的是搬遇了暴雨。

搬公司的工人不怕雨,他抢的是间。他一就像头顶是红日蓝一,扛着棉被羽绒被,扛着电视机冰箱在楼楼。我在雨中跑前跑,喊哑了嗓子,但最终所有的什是湿一塌糊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3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