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5)

今年全世界雨。六至七月份的武汉市几乎浸泡在雨水中。在一风狂雨猛的午,有人试探叩响了我的门。

我说:谁?

一姑娘谦恭的声音:我。

谦恭的声音我一点不熟悉。你是谁我仍不知。

我换了方式提问:你找谁?

我找——支吾着换了方式:请问是孔雀湖区X号X栋X单元X楼吗?

我说:是的。

我打门,果是一姑娘。姑娘穿一双白色塑料凉鞋,齐膝牛仔短裤文化衫,背了一很充实的书包。我门正在弄破旧的尼龙雨伞。抹额前湿漉漉的头,难情说:风太,伞给吹翻了。

我说:你是——

说:我是汉口的生,我叫巴音。巴扎嘿的巴,音乐的音。

我让巴音进门了。给拿了一条干毛巾擦头。我是与文有关的中文系的生。

我说:中文系的?

不,数系的。

那找我有什?

巴音停住猛擦头的动,又一次露难情的表情说:我我一进门您就知我是干什的呢?

我说:干什的呢?

我一点儿不记与谁有约在今。

巴音转身翻的书包。在几乎拿了所有的课本,终找了一张纸。纸递给我。

哦!我连忙说:不。

我接我在半月前张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4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