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6)

巴音的一仗打漂亮极了。

我丈夫特意在呆着,等待巴音的一次班。快午三点钟我竟有些忐忑不安。次我注意巴音是否留了长指甲。丈夫询问问题我答不。做务劳动的钟点工果修着涂指甲油的长指甲,那证明从不做务或者做矫揉造。丈夫说的人我辞掉。

是丈夫在理。我同意果巴音十指尖尖就将辞掉,但我提议由丈夫面辞。他说:,一定让你人做底。

三点钟门被准叩响。丈夫门。

巴音是次那套简单的服装,披束了。指甲修剪非常整洁。我松了一口气。前给丈夫巴音间了简单的介绍。他互相了声“你”。

我给巴音的两安排了琐:打扫一遍。衣服洗掉。择菜洗菜切菜淘米。

我带着巴音厨房做示范,告诉在所有些情中厨房的最重。

巴音不理解:什?

我说:在我,吃饭是最重的。一顿吃不,一不舒服。

巴音说:果吃了呢?

我说:那就情舒畅。

巴音说:其它庭吗、

我说:我说不准。

我从冰箱取两瘦,让巴音辨认。巴音说:就是。猪。瘦。

巴音烹调一无所知。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5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