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7)

问:喝酒吗?

答:喝!什不喝!

巴音我丈夫杯一碰,一杯白酒一饮尽。

我便是代青年的现代意识。敢解决年人不解决的问题。敢与任何人碰杯喝烈酒。

丈夫从此巴音刮目相。我跑了十几趟解决问题,巴音跑了一趟就解决了。问怎一别人就肯跟工?说不是靠嘴巴说?我认尽说些幼稚笑的话,别人居签工单,居立就抢修,是否说明幼稚笑的是我己?

在今代,我应该参照谁判定己是不是幼稚笑?

巴音由此获了不切的特权。

趁我请喝酒,感激万分的候提了一的请求:我不再切吗?我一贯比较穷。我辈子就认脢条脊。

我无法拒绝。在酒宴,哪怕是庭酒宴,谁拒绝一喝两腮桃红的楚楚动人的姑娘?

工钱依旧,巴音却从此不再料理猪至类推所有荤腥,比鱼、虾、鸡、鸭类。

一段有漏雨有其它什特别情生的平凡日子,巴音暴露的许缺点。几乎什务不做。衣服洗不干净,菜洗不干净,米淘不干净,板拖不干净。擦了花瓶的灰尘,枯萎的花却不换掉。整理窗台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6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