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9)

闷热的七月的晚。停电了。我带着孩子在住宅区头转悠。孩子举着我给摘的白杨树叶扇子扇风,一路走一路招摇,渴望路人注意在使与众不同的扇子。

巴音的举动使我震惊烦恼。

我将衣橱的一切扔进洗衣机洗了一遍。

我答应姑母解雇巴音。但送走姑母我商量暂不惊动巴音。找一适的理由再说,主是我担“郭富城”类的真格报复我姑母。有一张晚报说:一青年两角八分钱杀了一人。不是幽默,住宅区贴的一张张中级法院的死刑判决布告就证明是实:数罪犯杀人的原因简单让群众理解不了。

我在路一圈又一圈转悠,电不我热不敢进屋。无奈的感觉从停电问题生紧缠着我致我一切感无奈何,活窝囊。

我像孩子无视停电欣悦摇一假扇子,在野草夹的路撤蹄乱跑。

至巴音,已经什说的了。我有精力管底是不是姑母所说的流氓。在某一,给几倍的工钱,请姐走己的路吧。

是,有什使我惶惑不安呢?

在我附近,在我周围有什东西不劲。不劲的东西使我惶惑不安。是,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8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