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10)

巴音准点班,很坦。穿着肥的文化衫,挎着微型收录机,耳朵塞着耳机,莽撞的声音我讲话。洗菜淘米的候守在水池边,谨防水再次泛滥。

我坦,我丈夫若是遇班,很坦。

彼此坦了几,我给巴音了一份请束。

一版社请我全某海滨避暑。

巴音说:了,祝你玩愉快。我在替你。

我说:我清贫的什值守。你就放暑假了,痛痛快快玩一玩吧。

巴音始领我讲话的精神实质。

我说:其实原我打算在搬最初请帮手。你帮了我长间,相处愉快,我非常感谢你。

我放了一信封在桌子,说:是了表示我的感谢给你的一点意思,千万请收。

巴音推信封,牙咬住了嘴。望着我,眼眶一点点潮红。

我说:巴音你别,人人间总是有聚就有散的。

巴音一屁股坐在凳子,腰挺直直的。眼皮一合,一串泪珠骨碌碌滚落,接着又是一串。睁眼睛,活生生又是一串。

我陪笑脸,除此别无它策。

我丈夫及从书房援助我。嗬!我丈夫说:落雨逮。是一句广东话,意思是雨了。因巴音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9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