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11)

不幸的是情的展让我姑母言中。倒不是巴音带人乱搞。是根本再露面。

二午我一直期待着巴音工。但。晚洗澡,我现我那件手绘真丝裙不见了。我的怦怦乱跳。怀着一极糟糕的预感,我我丈夫立即清点

了一的抽屉柜子。场明确的是除了那条裙子外,丢失一件软缎睡袍,两打安芬娜牌的长统丝袜,另外是几本书。书是《人类基础》、《中国古代房内考》,《金瓶梅》(足本)及《孙二娘的一百男人》。最本书其实就是《水游》。一朋友在管理文化市场,他笑话送我本书历史资料保存。

隔壁邻居证实,巴音在午。邻居在倒垃圾遇巴音门。邻居打招呼说:改午做了?

不,巴音说:取点东西。

问:的神态慌张吗?

答:平一模一。

我跌坐在沙。太阳脑勺嗡嗡营营响。丈夫扔一条湿毛巾,我才现己脸有泪。

情形令人伤尴尬:像我是十九岁的少女巴音是熟的妇人,或者,我是一明眼亮的老奶奶,却被孙女在恣意捉弄。

我丈夫气冲斗牛,一儿坐一儿立,不干笑两声,干笑说: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10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