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12)

料的是我又一次失算。汉口数系有一叫巴音、穿巴音服装、尖脸长披厚嘴的女生。

但愿别的什系有巴音。

我找校教务处。处长讲明了情原委并示了我的工证。处长一听就很重视,马命人取全校生花名册及贴有像片的生登记表。我在呼呼运转的吊扇仔细查阅了一堆资料。有巴音。

教务处处长说现在有很社青年甚至外汉打工的民工冒充汉口生。

什冒充生?

教务处长说:不知,冒充生骗不了什钱,不冒充企业经理什的。今有些现象叫我怎搞不懂。

我又了校劳动服务公司。该公司设在室。

我拿巴音与我签的合同给他,请他帮助查查按说存放在的另一份合同。经理是精明强干的年轻人。他了合同,说:不查,全在我,我份合同有叫巴音的人,你受骗了。

我说:许凑巧哪你不在别人给办的呢?请你查查合同吗?

年轻人说:我是经理是办员,就我一人,所有的合同书从我盖章。况且目前止,女生做教推销员,有一保姆的。

我丈夫递了一支香烟。问:既是你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11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