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13)

一我丈夫请工人,将防盗门的锁房门的锁换了。全是最保险的新型保险锁。

换了锁我是神不定。我坐在书房,客厅有风吹草动我就马,比较安静沉闷一些的午,我总感觉巴音就在附近并且随门进。此外,我做了关巴音的梦。梦很支离破碎,但其中有巴音。

了几,我请了几朋友喝茶聊。我着低声的轻音乐。在音乐声中我巴音的讲给伙听,伙不笑声。伙又纷纷讲他生活中的奇遇,我忍不住笑。在说笑感慨中,我认识真是世界无奇不有,既无奇不有见奇不奇,任他吧。

送走朋友,我我准了。但不行。我安静不。在我附近,在我周围有什东西不劲。就是不劲的东西使我惶惑不安。感觉在巴音与我姑母的遭遇战袭击我。现在又了。

丈夫说:你是不是精神紧张了!

我我不至。我的神经细胞不至那脆弱。我的感觉肯定有因。

丈夫说:那我帮你回忆一。你仔细,是不是在什候见巴音?

我仔细,像有。

丈夫说:哪一次偶尔在商店、餐馆或者公共汽车吵?就像那我在冷饮店。

不,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12)目录+书签城市包装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