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市包装(14)

二傍晚,我稍修饰,提了两西瓜,拜望我从前的老师。其实他就在我前边两栋。

我现门框有按钮,就按了门铃。在室内兀响的“祝你生日快乐”的音乐声中,景护士长了门。穿着花布短裤老式女汗衫撩纱门的布帘,同间:哪一位?

我说:是我,景护士长。

噢!景护士长惊喜加,扭头叫:老肖老肖!

肖老师应声,一见我就捂住了脯,他打着赤膊,穿一条短裤。

太不像话了!肖老师说:我太不像话了!你稍等片刻。

我赶紧说:关系关系。武汉的夏嘛,暑无君子,一。

尽管我此说,他是掩了门。片刻,门,肖老师景护士长衣冠齐整在门口迎接我。肖老师是长裤子带折叠痕迹的绸衬衣,景护士长是漂亮新潮又不失庄重的连衣裙。夫妇俩虽仍穿拖鞋,但穿了袜子。

在握手,你他的热烈气氛中我被让在客厅的圆桌两旁坐。顷刻间桌堆满了切的西瓜,冰冻的汽水,冰冻绿豆汤香烟、烟灰缸。十几年,肖老师的庭与代一在进步。住房条件从原的一问房进步两室一厅,客厅铺着拼木板,打了蜡,黄澄澄光鉴人。一台双门冰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市包装(13)目录+书签绿水长流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