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绿水长流(2)

某一年的夏,我在庐山。我住在庐山宾馆,一企业写报告文。

有一,我洗头。平在,我是己洗头。庐山宾馆三星级,客房全供应热水,每配给袋包装的淋浴洗。按习惯,我是应该在己房间洗头的。但不知什,我非常享受一别人替我洗的滋味。

庐山是方,山青水秀,气候凉爽宜人。我房间的窗外有一株树,盛着火红的花朵。宾馆姐彬彬有礼,训练有素,从不擅闯入你的房间,在你需的候你整理打扫你弄乱的一切。在环境,人变任一些是非常容易的。我便放笔,洗头。

牯岭街离宾馆有几分钟的路程。街花园有一牯牛雕塑,庐山一景。我几乎每傍晚街走一走。买点零嘴吃。逛逛百货商店。在街花园俯瞰山层层建筑远方的九江灯火。让那山涌的白雾云一游我的身边。

有一厅名叫“花”,在一商店楼。因武汉有花厅曾赠送我优惠卡。我就楼进了花。

姑娘伙子很热情。我问他与香港花容厅有关系?年轻的老板兴奋说有。

姑娘在我头堆满泡沫,十指在泡沫中有条有理挠挠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水长流(1)目录+书签绿水长流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