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绿水长流(3)

情显易见:我有了一桩奇遇。一男人一女人的故将由此始,,是说,是我编的故。我编故仅仅是了让我爱情的法有展的依托。尽管故是假的,但我的认识是真实的。

李平平方宏伟是我的同。高中毕业农村知青,李平平我分在一队,同住一间厢房。在隔着一间堂屋的那边厢房,住着两男生,其中一就是脸长满粉刺的方宏伟。那年,我不足十八岁。

历史玩笑似将两少男少女合理合法塞进了一间黄泥屋,让他一块儿烧火做饭生活,俨一庭。就是傻子被激象。所,宁静纯洁保持了一晚。那是乡落户的一夜晚。我在新环境兴奋睡不着。四人坐在门槛着田野唱了一夜的革命歌曲。那候全国流行一套《战新歌》。我一口气唱完三册《战新歌》。激情愈加高涨。李平平就未经训练的女中音独唱了一支《抬头望见北斗星》。我在悄无人声的乡村听见“抬头望见北斗星,中念毛泽东”的倾诉,情不禁流了眼泪。

二夜晚,李平平在粪桶撤尿。是不太长眼的女孩,不懂寻找一不声响的方法。结果撒尿撤刷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水长流(2)目录+书签绿水长流(4)